赤環

可约稿(不时抽风土狗)
看看海 - RAiNBOW计划/林力尧

说明


不定期发文。


不混任何圈。


讨厌争端。


over


除此之外的东西。


1.我不看别人的文


2.我不喜欢堆砌描述,所以别对我的文笔有期待


3.感谢观看,感谢陪伴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这段时间你要勇敢,我对自己说,我不能一直陪伴你,所以你要勇敢,怀抱着爱,幸福快乐地坚持你的自我。


我……没有什么可后悔遗憾的,只是很想你,很爱你,等你回到时间的节点,我也会回到我的位置,陪你火化所有苦痛,感激上天多么温柔地爱着众生。


我,数了海岸线的脚步,没有你,我走了3796步。

评论

热度(3)